CC

某乎有感02

(以下言论仅代表我个人,禁止截图或传阅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脑子瓦特了说我家艹2.0,出道大忌不知道?路人的话和黑粉的话分不清?硬往我家身上搬?今天你冷嘲热讽,哪天轮到你家成为另外一个的2.0时我看你怎么bb。         说什么只会对我家崽越来越黑,拜托,你打从一开始就不喜欢我家崽,这所有的一切只是你给自己找到借口,你只是想骗自己你还想维持这虚假的十人团感,觉得自己唯但是对其他九个崽都是好的,虚伪不,直说不喜欢有 人会怪你?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还有,以后求公司给他剪单人镜头或者三人以上镜头好了,我家担不起你给安的一个又一个锅。对,我家就是倒贴,每个粉丝都上赶着和你家挂在一起,连我家崽都是自己黏上去的,你家那位还讨厌躲避嫌弃有洁癖,真是厉害死了呢,这阅读理解,语文课代表或者就是出题人老师吧,陈独秀都没你会秀,蒂花之秀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养鸡厂的话也拿来用还安在12岁的小孩身上也是666,看那话的意思,他家不止他一人这种想法,真替他家无奈,有这样的粉丝,还没出村出道呢,就开始撕自己人,连表面上的虚假友谊都维持不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家粉丝构成明眼人一看也了解,粉丝最少,唯粉更少,团粉居多,我家崽在许多粉丝那都不是首推,三推往后居多,多是觉得只有我家狼崽还小,是他家宠爱的弟弟或者觉得可爱罢了,唯粉人数也就一百来人,还是不惹事的那种(人少底气不足)所以请睁大你们的眼睛看清楚,带着我家头像嗑cp的不一定全都是我家的,至少首推不是我家,不敢说我家没有,但是在那里活跃的在我家超话并不活跃,谢谢!还有,你家同样不是没有 。       
还说了什么我是不记得了,想到什么说什么,依然那句话,不上升到小孩是底线,别把自己肮脏的想法往孩子身上套,他的世界看见的是吉吉国王,小猪佩奇,小黄人和九寨沟的仙女,而你只是猪精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对十个崽我都不会去黑,因为孩子都没错,有些明明是gs问题不去炸gs跑来撕队友也是智商欠费,文家许多xjj都看到言论了,我们也只是不带任何人的说句孩子都很好,别伤害孩子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S:以上言论针对某一人或者个别人,没针对崽和他家所有人,言论不当也是因为现在状态在气头上,如果有想和我争论的请理性,因为我blx,你们的回复能让我气上两天。

评论(5)

热度(3)